趁着假日,带家人一起品尝古晋"鼎"级叻沙。

其实我在去年就已经风闻它的存在,今天终于有机会到此一“游”。

Laksa1.jpg

 

装潢设计简单、得体、舒适。个人觉得墙纸很好看,喜欢。

 
 
 
这是墙纸上的其中一个背景图片。不晓得端出来的实物叻沙会是多“鼎“级呢?期待~
 
 
过了10分钟......
这就是我们餐桌上的美味“鼎”级叻沙。
配料有鸡肉丝、虾、煎蛋切丝、最重要的还有蛤。这是4 - 6 人的分量。
 
如果用抱抱的姿势来比较,此"鼎"有如水桶腰一般细!(好奇怪的形容词)
 
 
这家人还在商讨该如何分"家产"。
 
这位是我们家随身携带的"贴身男佣",很喜欢服务人(其实是我老弟啦!)
 
大家都很专注的在享用眼前的叻沙,所以我们5人当中没有一个人给小碗叻沙照张相。

看吧!我们把“鼎”内的叻沙“刮”得一干二净!不浪费食物也是一种美德,嘻嘻。
如果问我味道如何呢?
我觉得很适合我个人的口味。因为汤头够浓但又不会太辣。配料也新鲜
 
如果问我分量如何呢?
我觉得很适合我的家人的食量。店家建议说这是4-6人份,而我们有5位,结果分出来有7-8 碗。到了最后一碗还你推我让地,因为大家吃得很饱足了。(结果是老弟把最后一碗吃掉)
 
如果问我店员服务如何?
除了饮料方面有弄错之外,其他的服务都好。
(毕竟忙中有错,反正又不会影响我的食欲,所以我也不必太在意饮料来错啦~)
 
如果问我环境如何?
嗯...装潢设计简单得体、舒适、备有空调,干净清洁。
 
如果问我价格合理吗?
以这么舒适的环境,一“鼎”价格Rm48(4-6人份),我个人觉得价格蛮合理的。
店家还备有小碗分量的,价格Rm6 - 16。(以选择的配料来决定价格)
 
如果问我会推荐给我的好友吗?
会。
记得我上一次使用这样“大鼎”用餐是在2015年,地点是槟城。现在古晋也有这样的“体验”,大家应该来试一试!
 
如果问我还会再来吗?
会呀。我下一次要去品尝他们家的卖兴化面!
不过,一天只限定售卖 20 碗兴化面。想尝试的朋友动作要快哦~
 
(截图1)
 
为了方便顾客, Uncle Ben  叻沙备有外卖服务。
预知更多详情, 请至电 : 016-8868296
***只限古晋区
 
(截图 2)

   

  

(截图 3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 :No83, Lot 9927, RH Plaza, Jalan Lapangan Terbang 1, 93250, Kuching, Sarawak.

电话:016-8868296

营业时间:7am - 5pm (每逢星期四休息)

欢迎浏览 Uncle Ben面子书粉丝专页 Uncle Ben's Signature Laksa House

 

感谢您的耐心阅读。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追踪我的Facebook或Instagram哦~

Yeah猫紫的 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ahPurrPurr/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rnean_gypsi/

 

如有任何邀约、稿约、赞助、广告、合作、以及活动邀约,

欢迎与我联系:tie.wanna@gmail.com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叻沙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