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tingDream3_mh1520317796240.jpg

 

除了上一篇所介绍过的邮轮 露天游泳池&水上滑梯乐园  
那么还有其他的户外活动与设施吗?这篇就让我好好给大家介绍一下吧

IMG_3503.JPG

 

多数的户外活动设施都在17,18&19楼,有些我都漏拍了。
不过这里有拍到几张,可以参考参考

 

有迷你高尔夫

IMG_3724.JPG

 

 

 

有篮球场
如果篮球被抛到球场外面打中别人怎么办?别担心,
这个篮球场是有超级大网当“屋顶”和“墙壁的,
而且要进入篮球场要通过一扇门大小的“入口”,所以篮球不容易被抛出外面。

IMG_3740.JPG

 

 

还可以打乒乓
我看到几乎所有打乒乓的玩者都是笑声连连的,
应该是在笑自己/对方捡球的样子吧?

IMG_3726.JPG

 

 

安全射箭(Safe Archery)
我有玩这项。所谓的安全射箭,它箭头是平的,
然后要射前面的小球球,而球球又是用空气“吹”在半空中。
这样够安全吧?看起来很简单对吧?可是我一次
都没射中目标 (我还真差劲)

IMG_3768.JPG

 

 

攀岩墙
这也是我人生第二次玩攀岩墙。(第一次玩攀岩墙是在13年前-2005年)
在攀岩当时,我觉得双手十指很痛,手指要很用力的抓紧。
我没有爬到最顶哦,因为手指和手臂真的不耐疼,只好放弃了。
这照片看起来是有一点点酷,其实玩了过后我的手臂肌肉酸痛了三天三夜。

 IMG_3745.JPGIMG_3748.JPG

 

 

高空绳索场(Rope Course)
邮轮上有两个绳索场,两个都在18楼船尾。
这个我也有玩哦,所以照片也拍得比较多。

IMG_3725.JPG


 

我玩了其中一个绳索场。我第一次玩这个活动也,
开心地登上楼梯,准备开始感受“紧张刺激”啦。

IMG_3776.JPG

 

 

玩这个绳索场,我感觉双手从头到尾到“好忙好忙”。
因为每到下一个关卡的时候,都需要自己去把挂在上面的安全铁扣子解开,
然后再扣在下一个柱子的钢绳。(真的很忙!)
我的手心一直在流汗。

IMG_3779.JPG

 

 

我不怕高,我只怕晃。
而这个绳索场刺激的地方是,有些踏板会摇晃的。
但是你可以自己选择“前面的道路”。
(比如向前直走是关卡A,选择向右走是关卡B)
看看照片里另外一位玩者,他选择了“蜘蛛爬墙”,我选其他的。

IMG_3783.JPG

 

 

这个单脚站的耍酷姿势,是需要懂得平衡的。
就算有安全扣绑着,如果万一失足,
身体部位“撞“到铁质踏板是会很痛的。
(不良示范 . 所以请勿模仿)

IMG_3785.JPG

 

 

 

最后第二个关卡,就是这个看起来有点“恐怖”的阶梯。
这个阶梯的构架是离出邮轮2~3尺,所以看下去,就是大海了。
(如果用邮轮的甲板层数来算,大概是有20楼高)

IMG_3791.JPG

 

 

最紧张最刺激的就是最后一关了,高空荡秋千(Zip Line)
“跳”下去的那一刹,有够刺激,
有种“跳海”的错觉感,因为望下去就是大海了~
整体来说,我很喜欢玩这个绳索场~

 

 

 

这是我花一点“心思”edit的全程 Rope Course视频。:)

 

 

还有一个适合小孩玩的绳索场。(不需要穿戴安全帽和扣子)

IMG-20180219-WA0029.jpg

 

 

 

Zouk 海滩俱乐部-海上星光电影 
17楼船尾还有一个叫Zouk海滩俱乐部的地方,
这里有个大荧幕,播电影,也称为海上星光电影。
(恭贺新禧?对!因为这张照片是在过年初一拍的)

IMG_3513.JPG

 

 

大荧幕前面还有一个舞池/台,这个舞池周围有排水的设备,
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舞池应该变成一个浅浅有水的舞池。
这边不时会办一些音乐会Live Band,早晨瑜伽等等~

IMG_3506.JPG

 

 

这就是海上星光电影的优雅座位,而且是类似Sofa Bed的那种座位,
可以很休闲的靠背躺着观看电影~

IMG_3507.JPG

 

 

Zouk俱乐部也有自己的室外酒吧台(点饮料需付费)

IMG_3505.JPG

 

 

还有很排列整齐的座位,可以坐在这里看海景、休息、读读小说~

IMG_3504.JPG

 


前面我也说了还有一些户外设备我漏拍了,
比如巨型西洋棋(Giant Chess)、运动场(Sportplex)等等。
所以户外活动与设施我就介绍到这里,下一篇我会整理一下室内场所与设备篇。
或许您错过了我上两篇的邮轮分享,没关系,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:)

 第一篇 云顶梦号住宿篇&餐饮篇 
 第二篇: 云顶梦号露天游泳池&水上乐园篇

 

官方网站: www.dreamcruiseline.com/gentingdream
 

感谢您的耐心阅读~

如果您喜欢我的个人旅游篇,您可以:

4)我的在面书粉丝页Yeah猫紫-粉丝专页按赞抢先看

3)追踪我的Instagram: Bornean_Gypsi 账号 

2)您也可以在面子书账号/IG账号 搜寻 #Yeah_Travel_Footsteps(是我的专属 #Hashtag)

1)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您身边准备程搭星梦云顶梦号的好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