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就是面对了这个小烦恼,一直无法把我经营的脸书粉专添加到我个人账号的工作一览,
不管我怎么搜寻、怎么Tag,我要的粉专就是一直不肯出现让我点选
粉专业主们,你们是否也面对一样的问题呢?尤其是正在经营生意或微商的友友们?
别担心,有了谷歌的功力,我已经找到了利用Page ID 来解决的妙法,
我也在这里整理一下相关资料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,那我直接进入话题了咯:)

 

   1. 在你的粉专主页 - 点击简介 - 寻找主页编号(Page ID)   
找到编号了,先把它放一边,等一下才来复制。

10.jpg

 

 

   2. 再去自己的个人账号 - 点击简介 -编辑   
(备注:我是用Morzilla Firefox浏览器处理这件事的)

01.jpg
 

 

   3. 点击添加工作(点击2 次)   

02.jpg
03.jpg

 

 

   4) 注意咯,这里有三个小步骤! 
i) 随便点选一家公司,我选“古晋”   (你也可以选KFC或McDonald,随便你)
ii) 把它设定为 “仅限自己”
iii) 点击保存更改

04.jpg

 

 

   5) 回到主页- 新工作还未出现 - 所以再点击编辑   

05.jpg
 

 

   6) 简介 -工作与学历 - 古晋 - 编辑   

07.jpg
 

 

   7) 注意咯,这里两个步骤   
i) 把滑鼠移到“公司”一览,然后按右键(right click)
ii) 再点击“检查元素”(Inspect Element)

08.jpg
 

 

   8) 然后就会出现一大堆“只有电脑天才”看得懂的文字   
Scroll up一点去找一个有16个号码的employer_id,如下:

<input class=”hiddenInput” autocomplete=”off” name=”employer_id”
value=”1234567890123456” type=”hidden”>

(备注:我是用Morzilla Firefox浏览器处理这件事的)

09 - Copy.jpg
 

 

   9) 把自己的Page ID复制一下   

10.jpg

 

 

  10) 然后粘贴。这里三个步骤   
i)把自己的Page ID粘贴这里,以便取代原本的Page ID

ii)设定为公开
ii)点击保存更改

11 - Copy.jpg

 

 

  10) 你的粉专出现在工作一览了,下一步?  
i)你必须在点击它,然后打勾勾

ii)这样才能确保它会显示在你的个人介绍中

12.jpg

13.jpg

 

 

  11) 任务完成啦,把复杂化为简单   

14.jpg


感谢你的耐心阅读,虽然我不是电脑专家,但我希望这篇小小的分享对大家有帮助。

我是 #活力麻麻,也是 #Yeah猫紫(读音夜猫子)

 

如果喜欢我家活力,想看更多的活力成长照片以及宠物用具开箱分享视频的话,

你也可在面子书搜寻标签 #Hashtag : #WallieTV     #活力频道       #活力麻麻

也可以赞它的面子书粉丝专页:Standard Poodle Wallie Teo

或订阅它的Youtube 频道:WallieTV-Youtube Channel
 

Wood 2320171101_122437.jpg

 

  欢迎追踪按赞抢先看  
我的面子书粉丝专页:Facebook/yeahpurrpurr

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:Youtube/tiewanna

追踪我的Instagram账号 : Instagram @Bornean_Gypsi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