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节的节奏

一年一度的开斋节又到啦~

 

 
今天Yeah猫紫与家人到访了砂州首长阿邦佐哈里夫妇的开斋节开放门户。
地点于古晋婆罗洲国际会展中心(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Kuching)
 
逾上万民众前来贺节。人潮很多,场面很热闹。
大家都很有次序地排队哦。
 

2.jpg

 
耐心等待必欢呼”收割“。
等了将近一小时终于轮到我们进入宴会厅了,
好想快点看一看里面的热闹欢庆。
 
就让我用一下的视频(25秒)带您看一看宴会厅内的热闹现场吧~

当然,小朋友还有“绿包”呢!(我的侄儿)

raya dui.jpg

过后我们会经过排列整齐的设宴款待,并且有专业的服务员为大家用心盛菜。
 
与美食零距离!看了都饿~

 
还有专业的Live Band,为大家呈现国际音乐以及本地歌曲。
大银幕显示便是我州首长阿邦佐哈里夫妇。
 
不好意思,那我先开动啦,肚子饿了~
 
承接Blogger/Youtuber的优良传统,电话先“吃饭”,哈哈。
(小弟弟有前途!)

17.jpg

吃得很饱足,这是一人份。
如果访客还要第二份,主人家随时欢迎大家到设宴款待区找服务员安排。
 
这一趟的开斋贺节之旅,总算圆满结束。
谢谢首长对民众的热情款待。
 
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机会遇到首长主人家本尊,希望与首长夫妇见个面、合个照。
 
没关系,那就我们自己一家合照留念吧!
左:家婆
中:杰登(侄儿)
(我老公叻?当Camera Man)
 
Yeah猫紫也预备了2分钟的Vlog,作为此文章的结束。希望大家喜欢~
 
 
 

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| 古晋婆罗洲国际会展中心

适合进行一切大小型室内活动与展示。

许多知名商展都在这里进行~

拥有专业的服务于场地。

欢迎点击面子书专业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Kuchin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热闹 宴会厅 古晋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