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lbasor  
话说同学为我庆生,
结果整晚演变成Pokemon Go游戏解说会~
 
原因:
我和“張朗“对此玩意儿蒙查查
问了好多好多关于Pokemon Go的常识问题
 
我有下载此游戏,但是不会玩。
谢谢这班"损友",教育我怎样玩,有什么cheat,勾起我的好奇心,想去马中公园看捉怪“奇观”。我当晚收集了不少怪。
 
我当初为什么会下载呢?
因为Pokemon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位置。
年少的时候(20年前)迷恋地追随它的卡通集。
许多内容细节也许记不起来,但是。。
 
最想念的,
还是看到小智、小霞、小刚一行人的团队友谊。他们如何克服种种外来挑战。他们每到一个新的地点,除了收服精灵之外,总会认识到一些新的人类朋友以及种种感人故事。卡通会让我有欢笑也有泪水(有感动部分)。
14013252523541f7728ddf7a8a202d9c  
 
最讨厌却最搞笑最有印象的,
还是看到令人混淆的反派R Team二人一猫组来捣蛋。每次出场开头都很夸张很拽,不时用R队热气球、R队机械暴鲤龙潜艇、再不然就是R队坦克车然后秀恩爱。出场台词永远都是一样的:
 
(我是看广东版本)
    武藏:“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!”
小次郎:“我们就发大慈悲的告诉你!”
    武藏:“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,“
小次郎:“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,”
    武藏:“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,”
小次郎:“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”
    武藏:“武藏~~“
小次郎:“小次郎~~“
(合):“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R队!白洞,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!!”
    喵喵:就是这样~喵~
 
 150px-Team_Rocket_trio_XY_2  
 
啊!勾起许多年少回忆,幼稚但有趣的回忆。
我现在会玩Pokemon Go 纯粹是以“回味”的心态来玩玩看,不迷不上瘾。(啊是啦是啦!是良家妇女啦)
 
也许我还不了解整个游戏构造,但是我发现,
此游戏,根本没有提起卡通人类角色,没有情感,队伍也只是用颜色来分辨。这个年庆20周年的游戏,我玩起来感觉好像小智小霞小刚一行人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这种“回味”似乎来的有点缺乏了什么。。
PsyDuck  
 
如果你感受不到我所谓的“缺乏”感,
我就举个大家明白的比喻。若小叮当也出了一款世纪游戏,但是游戏里忽略了大雄宜静小夫胖虎以及朋友们的存在,游戏内容只剩下小叮当以及它所研发的宝贝。。。这个无聊比喻,您可能会就觉得似乎少了什么了。
 
啊不过大家也别太认真啦,
这个只是我个人的心情记录罢了! 
卡通里的人情,被遗忘了没关系。但是,
现实生活的人情,要懂得珍惜。现代的我们,已经没有多少人注重人情味了。
 
玩归玩哦~
请别忽略了身边还有许多值得我们珍惜的人事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